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销网络初具规模道奇凯领如虎添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0:50  北京晨报

  

  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道奇正加快脚步,据悉,道奇的首批经销店已经正式投入运营并开始销售国产道奇凯领,这无疑标志着颇具传奇色彩的道奇品牌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

  在宣布道奇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之时,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就曾表示,“道奇品牌进入中国后的第一款产品将是在东南汽车生产的道奇凯领,东南汽车将主导建立独立的销售渠道。”由此可见,道奇销售网络的建设已经成为道奇品牌中国战略中最核心的一个部分。

  据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上海车展之后,道奇网络的建设工作旋即开始。在道奇经销商筛选的过程中,道奇网络开发团队制定了一整套严格的筛选标准,对经销商的资格评审、财务实力、相关经验、团队专业素质等各个方面都做了详细的规定,只有符合高标准,高要求才可以被授予经销权。

  据介绍,第一批建成的道奇品牌经销店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核心城市,主要销售国产道奇凯领。道奇独立经销店的落成对于刚刚上市的道奇凯领来说,确实是如虎添翼,不但为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是其与广大消费者沟通的最佳平台,同时也为这款全新MPV在2008年的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记者了解,目前国产道奇凯领虽然刚刚上市,但是已经成为各大企业用户关注的焦点,每天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销售情况基本达到预期效果。

  另外,据记者了解,道奇品牌经销网络不仅销售国产车型,将来进入中国的进口车型也将通过这一网络进行销售。其中2008年1月进入中国的道奇锋哲已经成为第一款由这个网络销售的进口车型,该车型是一款极具有道奇风格的中级轿车,将是道奇品牌征战国内中级车市场的一个重要砝码。

  目前,道奇经销网络还在建设之中,现在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目标。据悉,到目前为止,还有数百家有意向的经销商通过各种方式提出了申请,相信不久,第二批道奇品牌经销店即将投入服务中国消费者。琴力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