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6日14点30视频直播道奇酷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2:15  新浪汽车

图为道奇酷搏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8年2月26日,道奇品牌的经典Crossover车型--道奇酷搏在京举行上市发布会,宣布道奇旗下的又一款全新力作---道奇酷搏闪亮登陆中国市场,开启全新的中国之旅。在投放仪式上也将公布道奇酷搏在国内的正式售价。道奇酷搏个性独特,外形风格硬朗,具备诸多创新性的实用功能,此次进入中国,必将强力冲击国内汽车市场,成为道奇进军中国的一个重要砝码。新浪汽车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此次上市仪式,敬请关注!

  此次道奇酷搏的上市发布会,安排在北京艺术与时尚文化荟萃的798艺术区第一车间。作为这一品牌的又一款进口力作,道奇希望用自己品牌的独特魅力征服更多的追求个性与运动的中国用户。

  此次先期上市的道奇酷搏装备了2.0升四缸直列发动机,最大扭矩190N.M,最大功率 115KW,使用Jatco CVT无级变速器。酷搏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纯粹的Crossove混合车型理念,在整体风格上将跑车的速度感与SUV的力量感混合在了一起。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