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正明星 08款牧马人预售40万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1:46  易车网

  【易车网成都讯】一个真正的明星,一位超级英雄,Jeep家族中越野性能最卓越的车型、Jeep品牌的标志、具有传奇色彩的Jeep牧马人即将登陆成都。笔者近日从四川城市车辆获悉,极富传奇色彩的2008款全新Jeep牧马人3.8LUn-limited即将在3月12日正式上市,市场售价预计在40万元左右。目前四川城市车辆已开始接受预订

  

    图为08款Jeep牧马人  

据悉,在配置方面,Jeep牧马人3.8LUnlimited装备了一款3.8L(199hp/315Nm)V6发动机,采用了CommandTracII分时四驱系统,而两驱模式又可为其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安全方面,配备了先进的多级式前排气囊、ESP、ABS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并取得美国政府五星级最高安全等级。此外,牧马人提供了可灵活拆卸折叠的三件式FreedomTop活动硬顶,其前风挡可以向前放倒,车门也可以拆卸下来,还可按60/40比例翻转折叠的后排座椅,随意组合驾乘空间,这使得牧马人成为一款极具魅力的敞篷越野车。

  全新的2008款牧马人是Jeep产品中著名的、最具代表性的、不断创新的车型、为强大的Jeep品牌作出了巨大贡献。它拥有全新款式以及依旧经典的外观,同时也包括杰出的公路与越野表现。对于希望得到一辆性能卓越、充满乐趣、自由奔放的四门越野车的车主来说,牧马人Unlimited将是他们不二的选择。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