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款自主品牌微车市场看好 年轻消费者代步良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9:16  新浪汽车
三款在今年很有市场的微型车
三款在今年很有市场的微型车

  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住所距离单位较远是最令人头疼的一件事,拥挤不堪的车厢,频繁的倒车,50天的行程就能赶上二万五千里的无奈都汇聚为心头的一个想法:要是有辆车该多好。但是对于经济上并不宽裕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并非易事。

  好在微型车的出现有效地解决了这个难题。这类型的车排量大都在1.0升左右,油耗少,车内空间对于单身或者两口之家也非常合适。外形则大都紧随潮流,以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买心理,当然最重要的是价格能够为大部分收入有限而需要代步工具的年轻人所接受。

  目前,国内几家主要的自主品牌已经开始涉足微型车领域,随着QQ等一批微型车的成功,市场的逐渐明朗化,微型车的是产销量将在2008年有一个不小的飞跃。同时,08年即将推出的几款新车型,也将为自主品牌微型车的发展添砖加瓦。另一方面,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福音。

  双环小贵族 完美二人世界

  小贵族外形虽然饱受争议,但是不可否认凭借时尚和可爱的外观与靓丽的颜色,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是非常强的。特别是小巧的车身,在城市拥挤的车流中穿梭游刃有余。当遇到停车难题的时候,小贵族也总能见缝插针,不用再为车位难寻而一筹莫展。

双环小贵族
双环小贵族  更多详细信息

  尽管小贵族的车身只有3米左右,采用双门设计,但是后排空间仍然可以容纳两人乘坐,偶尔带上朋友出行也可胜任。当然2025mm的轴距毕竟较短,在大部分时间里,小贵族最好还是用来享受二人世界。

  小贵族发动机有1.0升和1.1升两款可供选择,完全能够满足城市代步的需求,而百公里实际6个左右的油耗在后期的维护和投入上都不会耗费太多的金钱。小贵族虽然名字占了很多富贵之气,但实际上是一款非常草根的车型。3-5万元之间的售价对于收入有限的年轻人来说,是目前比较实际的购车方案之一。

  微型车市场的巨大潜力,使得自主品牌逐渐意识到商机的来临,2008年我们很快就能看到另两款微型车的上市,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又多了几种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