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60劳斯莱斯101EX限量版将亮相日内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8: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4日电 据沃尔沃劳斯莱斯公司官方网站报道,沃尔沃XC60与劳斯莱斯“幻影 Coupe”两款新车将同时于3月4日在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

  沃尔沃XC60将XC跑车与Coupe车相结合,号称是“迄今为止最安全、最令人吃惊的沃尔沃车”。它采用涡轮增压、281匹的T6发动机,全轮驱动配合即时牵引,且比一般沃尔沃车更为时尚美观。该车最大特点是应用了“城市安全”系统,能帮助降低或避免在城市中常见的低速交通事故对车辆造成的影响。当车即将与前车相撞而司机未及时做出反应时,XC60能自动刹车。

  XC60将于2008年秋季在欧洲上市,北美地区上市时间则为2009年第一季度。据悉,沃尔沃公司计划每年在全球销售5万辆XC60。

  劳斯莱斯新车“幻影 Coupe”则是发布于2006年日内瓦国际车展的概念车101EX的限量版。这款车是双门四座车型,铝合金底盘为纯手工打造,采用后铰链马车式车门、排量6.75升的V12发动机和德国专业变速器制造公司ZF生产的6速自动变速箱,制动马力453匹,最大扭矩720牛·米,燃料容量比另一款Drophead Coupe增加了25%,可轻松满足远距离驾驶要求。“幻影 Coupe”将从2008年夏季开始在英国古德伍德工厂生产。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