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款木制跑车正式亮相 百公里油耗仅11.8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7:46  北京娱乐信报
全球首款木制跑车正式亮相百公里油耗仅11.8升

全球首款木制超级跑车

  信报讯 全球首款木制超级跑车日前正式亮相。该跑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路试驾,目前其价格仍未确定。

  这款名为斯普林特(Splinter)的2座跑车重量仅为1134公斤,采用的是4.6L V8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00马力,变速器为手动6挡。而0-96km/h加速时间则刚刚超过3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约386公里。虽然它拥有如此强悍的动力,但其百公里油耗却只有11.8升。(李七)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