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大切诺基3.7L售40.99万元 三月到货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7: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今日,美国克莱斯勒公司在华发布了其即将上市的新车型----08款大切诺基3.7L。该车型目前处于上市前的宣传和预售阶段,初步预计到店销售的时间在3月以后。与07款大切诺基相比,08款大切诺基在售价上降低了9万元左右,厂商提供了包括08款切诺基3.7L在内的5款新车的价格,如下表:

   

  全新Jeep®大切诺基3.7L采用的3.7升V6发动机具有大切诺基一贯出色的动力性能,最大功率148KW,最大扭矩315Nm,将奔放、强劲的动力性能发挥极至。同时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改造,在保留吉普品牌传统风格的基础上,其车灯、前保险杠、后视镜、方向盘、仪表板、中控台等方面都进行了改进,使车辆整体风格更加简洁大方,以满足越野爱好者对于SUV车型原始野性的追求。

  新吉普大切诺基和指挥官入市起价49.9万

                              图为07款大切诺基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Jeep®大切诺基3.7L配备的胎压监测系统、侧面辅助气囊、前后侧面气帘及新一代多级前部气囊、带防侧倾功能的ESP电子稳定系统、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Sentry Key遥控引擎启动与芯片防盗钥匙等多种主动及被动安全配置为车内成员提供五星级的保护。而方向盘音响控制、免提蓝牙通讯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带MP3功能的调频调幅DVD收音机、迎宾照明、前排手动腰部支撑调节、驾驶八向及乘客四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巡航定速、车辆信息中心等各种舒适便利装备,兼顾到了驾乘者对于舒适性的要求。

新吉普大切诺基和指挥官入市起价49.9万

                              07款Jeep指挥官

  自2007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起,全新Jeep®大切诺基开始震撼登陆中国,开启了Jeep®品牌重塑形象的历程。销售至今,全新Jeep®大切诺基已经成为国内SUV市场的领军人物,在广大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声誉。此次上市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3.7L也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精心打造,将会再次掀起Jeep®热潮。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