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新政影响君威羚羊退出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0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 即将实施的国4排放标准加快了汽车新老交替的步伐。昨天,记者从长安铃木和上海通用汽车证实,受排放法规政策影响,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1.3升、羚羊(参数配置 图库)、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这三款车型将退出北京车市。上述三款车型仍将继续生产,面向北京以外的市场销售。

  在北京国3标准实施之际,长安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因排放无法达标退出了北京车市。如今,雨燕1.3升和羚羊又成为无奈退市的小排量车型。好在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QQ(参数配置 图库)3、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两款小排量主打车型达到了国4标准,不会告别北京车市。目前,北京各经销店雨燕1.3升和羚羊现车已经很少,车价有两三千元的优惠幅度。长安铃木内部人士透露,雨燕1.3升、羚羊还没有推出国4标准车型的打算。但日益严苛的环保要求也促使长安铃木加速实行了车型换代计划,目前,雨燕1.5升、天语都达到国4要求。

  另据了解,上海通用君威也不打算推出国4车型。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