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J酷路泽买车强制上全险 4S店再加价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20  网上车市

图1(图)


    于2007年末上市销售的丰田FJ酷路泽(FJ cruiser),在上市初期因其进口车身份的影响,导致了在京的各广州丰田4S店均无展车展出没有现车出售的现象。近日,这一“有市无车”的状况已有所改善,但若消费者想要在4S店内直接将现车提走,则要付出包括强制上全险等在内的代价。

图2(图)


    目前,在北京地区的大部分广州丰田4S店内已有FJ酷路泽现车展出,并在少量店内还可提供试乘试驾服务。对于现在开始订车何时能提到FJ酷路泽的问题,各家4S店给出的答复大致为,有购买意向的客户需要交纳2~5万元的订金预订车辆,提车日期大体在3、4月左右。
    
    对于部分不愿等待急于购买现车的消费者,销售人员表示,如愿意在原有45万元车价的基础上再多支付2万元现金,即可直接从店内少量的FJ酷路泽车现车中提走一台。在个别4S店内,消费者为提现车所多支付的2万元可转为随车装饰,只要在4S店内加装2万元的装饰也可直接提现车。但是,对于无论是通过预订车辆还是加价提车的消费者来说,均需要在4S店内为车辆上全险才可将车提走。

图3(图)


    FJ酷路泽的外表带着浓厚的时尚复古元素,将经典的线条以现代的手法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粗大的格栅、圆形的前大灯、两端的组合式车灯、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以及圆角的后侧玻璃等,无不体现出FJ酷路泽前卫的设计概念。FJ酷路泽源于丰田的杰作FJ40的经典设计,并加入了时尚的现代SUV风格,给人一种很“cool”的感觉。覆盖式车顶造型、独特的引擎盖设计、对开式的车门、三雨刷、32英寸的大脚与245mm的离地间隙,这些都完全突破了当代SUV的常规设计,成就了FJ酷路泽独特的设计理念。
    (编辑 李伟)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