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11款SUV将上市 进口高端车型将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12  网上车市
 2007年全国乘用车累计销售5,996,507辆增长20.4%,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而在2008年的第一个月虽然受到南方地区雪灾的影响,但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统计的数据显示,2008年1月国内乘用车产量总计为565,520台, SUV车型的产量则同比增长了55.90%,销量数字更是大幅增长60.5%之多。
    
    在进口车方面据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的统计数字,2007年进口SUV增长最快,已成为进口车市场最活跃的车型。仅在2007年的1-11月进口SUV数字就达到126,659辆同比增长65%,预计2008年这种增长态势也将继续。也正是由于中国SUV细分市场的巨大潜力,在2008年许多企业纷纷计划推出SUV产品,以期得到消费者的厚爱。

08年11款SUV将上市 进口高端车唱主角(图)


    
    一 即将国产SUV:东风日产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奇骏;上海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1.东风日产逍客
    预计3月中旬上市
    2.0L车型价格15-20万

08年11款SUV将上市 进口高端车唱主角(图)


    东风日产旗下的新款车型Qashqai逍客一经亮相,就凭借时尚靓丽的外形吸引了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据北京地区的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介绍,逍客首先推出的2.0系列车型共有三款,其价格区间为14.98—17.98万元,低配1.6车型则还要推迟一段时间才能上市销售。此外4S店工作人员还透露,逍客顶配2.0XV FOUR将配备六气囊、氙气大灯、定速巡航和六碟CD等多项配置。

08年11款SUV将上市 进口高端车唱主角(图)


    逍客最初在国外上市时是被定位于一款交叉车型,不过这款车在国内亮相时东风日产将其定位在了都市SUV上。虽然逍客在外观等细节方面与日产家族有着明显的区别,但由于其与日产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都出自日产C平台,共享技术平台的优势使其国产成本将大为降低,同时这也是日产引入逍客的重要原因之一。
    
    2.东风日产奇骏
    预计下半年上市
    预计价格27-30万左右

08年11款SUV将上市 进口高端车唱主角(图)


    在日产奇骏X-TRAIL以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后,其一直与东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并称为最适合都市驾驶的SUV,并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不过与CR-V相比由于奇骏迟迟没有国产,因此它动辄30万元的售价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08年11款SUV将上市 进口高端车唱主角(图)


    前不久,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2008年将是东风日产投放新车型比较多的一年,将会一反东风日产每年投放两款车型的做法,新车除了轿车以外,还有MPV、SUV形成宽泛的产品系列。而东风日产市场营销部部长助理曾维坚先生,则进一步将这一新车范围缩小,国产奇骏将作为东风日产2008年三款新车中的一款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3.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预计下半年上市
    预计价格24-28万左右

08年11款SUV将上市 进口高端车唱主角(图)


    科帕奇是通用汽车旗下首款“全球SUV”,该车除了在中国地区销售以外也在全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而在科帕奇的原产地韩国该车也被挂上了“大宇”品牌,并命名为“WINSTORM”在韩国地区销售。2007年首批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的科帕奇原产地就是在通用的韩国工厂,因此虽然是进口车但是科帕奇似乎距离我们并不遥远。在2.4L版车型和动力更加强劲的3.2L科帕奇之后,上海通用最终将会实现国产。不过依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国产的科帕奇上市日期可能还要等到08年的下半年。

08年11款SUV将上市 进口高端车唱主角(图)


    与同级SUV相比,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拥有宽大、灵活变化的七人座选装配置。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以及第二排4/6分割折叠座椅,能够实现6种不同承载空间的灵活组合。动力方面,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的“全路况”特性源于雪佛兰领先的SUV科技: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澎湃动力源源不断,保证车辆在任何路面上都拥有始终强劲的动力;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自动切换两驱和四驱,轻松应对变化路况。安全性方面,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更是通过了欧洲NCAP四星的安全碰撞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