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集布阵2.0L 凯美瑞欲伏击新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1:40  华龙网-重庆晚报

  密集布阵2.0L

  记者从广丰长俊店获悉,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于近日推出新配置车型200E精英真皮版,其售价为20.68万元,由此凯美瑞全系列型号扩大到8款。据了解,这款200E真皮版配置了真皮座椅和真皮木纹装饰,拥有8项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其中驾驶座还增添了电动腰靠。此外,200E精英真皮版还标配了6碟CD音响,且在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控制按键。

  2.0L凯美瑞共有4款车型,来自重庆另一家4S店渝润的销售数据显示售价仅19.78万元的200E因配置低而鲜有消费者问津,而21.98万元的200G车型价格略偏高。据悉,目前凯美瑞2.0L和2.4L的销售比例为3:7,价位“恰好”处在两者之间的200E真皮版的登场显然是要助2.0L凯美瑞一臂之力。

  更有业内人士指出,20.68万元的价格实际上是有针对性地把凯美瑞的价格区间下拉到20万元附近,为5月份上市的2.0L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挖下“价格陷阱”。记者 潘 峰

  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VS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VSQQ(参数配置 图库)3

  小排量车谁是英雄

  当2月19日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首次突破每桶100美元大关,我们的目光不得不又一次聚焦小排量汽车。这里,还是来谈谈这个领域人气最旺的QQ3、奔奔和路宝吧,也许它们当中就能寻到您的最爱。

  外形:QQ3大眼睛持续放电让人迷

  很有意思,三辆小车都与意大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奔奔,长安的首款轿车是由意大利人执笔,圆头圆脑饱满的线条表现了一种成熟。路宝,充满了三角形元素的个性小车出自宾尼法瑞纳之手,加上哈飞一番改进,看上去更加时尚可人。至于QQ3,凭借着和乔治亚罗的得意作品——SPARK(参数配置 图库)“搭”上关系,先声夺人。迄今,仍以一双圆圆的大眼睛迷倒了无数年轻人,成为三车销量之冠。

  空间:路宝车身最长,奔奔头部最高

  虽是微车,但中国的特殊国情要求我们不得不把空间作为一项重要考量。3618mm长的路宝是三车中最长的一个,和对手相比也更靠近两厢车造型,车身比例也由此显得更为协调。而奔奔拥有三车中最高的车身,1650mm的车高让设计师有足够的空间来满足高个乘客的需要。而QQ3,外形最为小巧的它在这方面似乎没有多大胜算。

  动力:奔奔后劲大,路宝适于城市小跑

  奔奔的发动机和变速器都来自于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其最大功率达到63kW,最大扭矩也是三车中最大的110Nm。从起步加速性上看,生产厂家大约是把调校的重心放在中高转速上,奔奔在高速上应该有了更胜一筹的动力储备。1.3L路宝的发动机来自东安,调校上的取向偏重中低速的加速能力,其在城市路况下可能更有施展身手的机会。QQ3由于目前搭载的只有1.1升发动机,不便于比较,从参数看,在同排量车中已属不俗。

  记者 杨 斌

  网络编辑:王敏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