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种颜色两厢307北京4S店接受预订 订金需缴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6:14  新浪汽车
9种颜色两厢307北京4S店接受预订订金需缴1万

9种颜色两厢307北京4S店接受预订 订金需缴1万

  2月20日,东风标致在北京发布了两厢307,售价10.98——16.98万元。尽管307在国内销售一直不错,很多用户仍然一直对其两厢原型车兴趣不减,从去年的新东风标致307到现在的两厢307,标致家族的车型日益丰富,可供用户选择的范围也更加自由。

  据了解目前北京车市8家4S店样车都已经到店,9种颜色10款车型都可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

  北京各店都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组织试驾和看车活动。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联系就近的4S店赏车试驾,近距离亲身体验一下法国原装设计的魅力。

  两厢307车型特点:

  东风标致307两厢独有的拱形半高车身设计,前脸造型延续狮王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宽大的一体式镀铬进气格栅配以四条平行镀铬装饰,整体风格现代时尚,细节之处的精心雕琢在看似不经意间流露着优雅与品位,尾部造型的简洁紧凑,与整体风格更加协调。飞翼式扰流板兼顾空气动力学和审美需求,七幅16英寸轮毂和镀铬大尺寸排气尾管简洁精致,独具特色的双质感座椅构成内外呼应的时尚运动风格,活力四射。

9种颜色两厢307北京4S店接受预订

9种颜色10款两厢307北京4S店接受预订

  在安全配置方面,东风标致307两厢是同级别两厢车型中唯一全系可配备6气囊的车型,前排全尺寸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贯穿式侧气帘为全车乘员提供了周到的安全呵护。

  东风标致两厢车所采用的CMS技术将智能与安全完美结合,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安全品质的更高要求。其中,部分级别车型装备了被誉为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终极设备”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在国内两厢车市场中独树一帜。ESP电子稳定程序能有效的纠正由于转向过度而造成的车身侧滑现象。如果你在高速公路或者湿滑、冰雪等路面上行驶,ESP电子稳定程序将保障爱车稳定畅行,避免产生侧滑或失控的危险。加上防滑系统(ASR)及稳定控制系统(CDS)等新功能的配合,能有效纠正由于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而造成的车身侧滑现象,进而作用于发动机力矩,对车轮进行分别制动,即使在做紧急避让动作时也能保持车身的稳定性,为307两厢的主动安全性能又增加了重量级筹码。

  东风标致307两厢搭载的连续可变正时系统(CVTS)发动机,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有效降低油耗。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0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00N.M,从而使307两厢能获得卓越的加速性能。307两厢发动机的环保性已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尤其适合中国城市即将推出的高环保标准。

  素有“操控王”美誉的307足以证明其在操控性上的独到之处。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配有“雪地”和“运动”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保证了驾驶者的自在享受。经过严酷路面试验的CRD苛刻道路底盘系统,使307两厢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和无与伦比的耐久性。出色的底盘确保车辆在任何条件下都保持极好的附着力和对精准的方向感,而且钢制发动机下护板和独特的防石击涂层更能有效保护底盘,防止路面差的情况对发动机的损伤,同时起到降低车内噪音功能,让驾乘者可以全身心体验驾御的乐趣。

  东风标致307两厢的多项人性化功能设计通过CMS技术的应用得以实现。例如智能限速与低速定速巡航功能,不仅为长途驾驶带来便捷舒适的享受,还可以自动控制车速,提高驾驶的安全性。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包覆式六向电动座椅,提供水平前后、靠背倾角、上下高度6个方向的调整,宽大舒适的座椅满足科学的驾驶姿态,有效解除长时间驾乘的疲劳感。

  引领科技潮流的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集可支持DVD影音功能、GPS导航功能以及车载免提通讯功能于一体,拥有一块可提供二维或三维鸟瞰图像的7寸16/9超大彩色显示屏,并可用英汉两种语言显示各种信息和指令。存储容量为30G的硬盘空间可支持长达180小时的音乐播放,供驾乘旅途中轻松享受非凡的视听效果。

  品位的造型设计,完备的安全配置,高效的动力操控以及舒适的智能

  享受将东风标致307两厢的品位与魅力演绎到极致,势必对国内中级车市场高端两厢车带来颠覆性的变革。

北京东风标致4s店信息

北京东风标致4s店信息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