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现代化汽车物流中心在长沙破土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55  新浪汽车

  2008年2月20日,长沙——今天,博世集团投资430万欧元的现代化物流中心在湖南长沙破土动工。该中心占地面积一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公司在华中地区汽车物流网络的运营能力。



图为奠基仪式

  由于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流程,与同类设施相比,该中心将节省约57%的占地面积,却可以提供近12,500个存储仓位。同时,新的物流中心的建立也会大大减少长沙市内相应的物流运输,节约近58%的燃油消耗。

  “博世在长沙新增投资430万欧元,充分体现了博世对于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及我们对中国政府振兴华中地区经济增长与本地工业发展的支持。”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总经理博汉德先生在动工仪式现场阐述了这一物流中心的使命:“博世新的物流中心建成以后,包括生产原料的及时运送,以及进出长沙公司所有的汽车零部件产品都将由这一中心统一调配,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节约资源,并全方位提升顾客满意度。”

  博世于2005年1月在长沙启动汽车业务,初期投资额为六千万欧元。如今,博世长沙工厂已经成为博世电子驱动部、博世起动机和发电机部在中国的主要运营基地,向中国的整车产业提供全系列的汽车电器产品以及车身应用系统,如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机、发动机冷却系统、举窗电机、空调鼓风机以及雨刮片和雨刮系统、起动机和发电机等。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