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阁首月销量七千辆 广州本田取得新年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42  新浪汽车

  进入2008年,中国汽车市场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长,以54.8万辆的数字刷新了历史记录。在这一波销售增长中,备受瞩目的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首月销量达到7384辆,创造了中高级轿车级别新车首月销售记录。由于第八代雅阁垂直切换带来产能的损失,广州本田2008年1月实现销售17930辆,但旗下产品延续了一贯的良好表现,在各自细分市场排名前列,合力为广州本田取得2008年新年开门红!

  自从在2007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后,第八代雅阁就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1月6日第八代雅阁在国家大剧院上市后,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上市初期的意向订单就高达5万辆。第八代雅阁以超越同级别的强劲动力、宽敞空间和先进技术,以及雅阁史上最强的安全系统、驾驶乐趣和豪华配置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为了让用户更快的体验到“史上最强雅阁”的魅力,广州本田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保证市场供应。第八代雅阁的产能提升创造了广州本田新车型产能提升的记录,在短短一个月内,第八代雅阁的产能就由日产200台提升到500台的峰值。目前,除增城工厂外,黄埔工厂也开始计划投产第八代雅阁。随着大雪对南方影响的减弱,广州本田也加大了对各地的物流保障,优先保证第八代雅阁的运输。相信随着产能的进一步提升和供应量的增加,目前市场上第八代雅阁“一车难求”的局面将得到缓解。

  由于春节前全国大部分地区遭受罕见雪灾,第八代雅阁运送到店受到一定影响,但随着全国的热销,各地街头已开始频繁闪现第八代雅阁的身影,第一批车主已经开始享受第八代雅阁带给他们的喜悦。一位北京的车主在特约店回访时表示,第八代雅阁尊贵大气的外形让他很有“面子”,对第八代雅阁舒适宽敞的车厢和卓越的驾乘乐趣更是赞不绝口。无锡的张先生说,当初购车的时候是看中了第八代雅阁的外观、配置和价格,在开了1000多公里后,对车的感觉越来越好,无论是驾驶的便捷操控还是乘坐的稳定舒适都让他非常满意,特别是第八代雅阁“三年十万公里”的承诺,让他感受到广州本田对顾客的关心和体贴,让他用车更省心。

  春节假期结束后,各地市场反映第八代雅阁出现新一轮的购买人气和订单,大量顾客到店看车、咨询,除了现有的两款车型外,不少顾客还提出了希望有更多型号的选择。广州本田表示,根据市场的需求,随着第八代雅阁产能的扩充,凭借柔性化生产体系和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会让顾客最快时间内体验到第八代雅阁所带来的喜悦。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