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雅国Ⅳ车型需等待 国Ⅲ车最高降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20  网上车市

森雅国Ⅳ车型需等待 国Ⅲ车最高降7000元 图1(图)

森雅

    进入2008年,越来越多的交叉车型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这其中即有刚刚上市的CROSSPOLO车型、更有已经上市许久的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 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的车型。而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大发森雅(参数配置 图库),所面临的挑战是可想而知的。那么目前大发森雅的销售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为此记者走访了北京地区的一汽吉林的4S店,了解到目前大发森雅车型全系均有优惠,最大优惠幅度为7000元。具体情况如下:
    

森雅国Ⅳ车型需等待 国Ⅲ车最高降7000元 图2(图)

    据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由于大发森雅车型均为国Ⅲ车型,都将面对3月1日国Ⅳ标准排放标准的大限。目前各家4S店中的大发森雅车型,都提前做了车检可以正常上牌销售。在现金上也有5000-7000元不等的现金优惠。由于大发森雅的国Ⅳ车型,尚不知何时才能到店。这也就意味着在销售完目前现有的森雅车型后,将会面临全面断货的危险。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断货的森雅1.3MT 5座CC版以及1.5MT 7座CL版。将暂时无车销售。同时4S店也不再接受这两款的车的预订。”
    
    在小车身实现大空间,是大发最擅长的工作之一。XENIA森雅在短短的4.12米车身上打造出宽敞的内部空间,轴距达2655毫米,超越众多紧凑型轿车。为便于XENIA森雅能够在各种环境下都应付自如,设计者还在座椅的配置上倾注了相当大的精力,除了通常的两排5人座椅以外,在同样的空间内还有三排7人座的款式可供选择,这使得XENIA森雅拥有灵活多变的室内空间组合,能够轻松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令每次旅程随心所欲。另一方面,小型的车身实现4.7米的最小回转半径,在拥挤的道路和狭窄的停车空间中也能应付自如。
    
    从目前情况来看,大发森雅如再不能解决排放标准的问题,将会面临全面断货的危险。而从现在的价格来看,想要购买该车型朋友,现在购买森雅车型还是很合算的。如不急于购买的朋友,可以继续持币待购。(李伟)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