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上最大摩托轻松碾碎小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48  新京报
世界上最大摩托轻松碾碎小汽车(图)

超级摩托车重量是普通轿车的10倍,伯曼目前正在四处表演“碾汽车”的特技。

  长9米、高3米、重13.6吨;耗时三年制造完成

  超级摩托车重量是普通轿车的10倍,伯曼目前正在四处表演“碾汽车”的特技。

  澳大利亚珀斯市摩托车特技手雷伊·伯曼花费3年时间,造出了一辆重达13.6吨的“世界最大摩托车”。它长9米、高3米,是家用轿车重量的10倍,可以轻而易举地将任何普通汽车碾碎。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雷伊·伯曼曾经是澳大利亚珀斯市的一名特技演员,曾多次表演“摩托飞车”的绝技,并多次打破世界纪录。从2005年起,雷伊·伯曼和他的同伴开始制造这辆超级摩托车。他们耗时3年,又花费数万美元,终于打造出这辆长9米、高3米、重达13.6吨的“世界最大摩托车”,它的重量是家用轿车的10倍。

  这辆“世界最大摩托车”有一个动力强劲的柴油卡车引擎,2个直径近3米的巨大轮胎则来自采矿场的重型卡车。媒体戏称,在公路上可千万不要与这辆摩托车的主人发生争执,因为它可以轻而易举地将任何普通汽车碾为一堆废铁。

  事实上,目前伯曼的确正开着这辆“巨无霸”摩托车四处表演碾碎小汽车、或者面包车的特技。他说:“这种表演虽然刺激,但也真的很危险。如果我碾过一辆轿车时出错,它就会翻滚起来,因此必须十分小心。”

  他说:“我以前表演‘摩托飞车’时,曾多次打破纪录,也曾多次伤到背部。尽管碾碎东西也很危险,但绝对没有表演‘摩托飞车’那样危险。”

  (旺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