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从2月22日起在国内召回1502辆进口S4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从2月22日起,沃尔沃汽车将在中国召回1502辆S40(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范围是自2004年9月16日至2005年8月22日期间生产的进口S40轿车。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在长期含盐或潮湿的环境中使用车辆时,燃油泵电子模组(PEM)密封可能受到侵蚀损坏,导致水分侵入,造成模组内部锈蚀,增加故障几率。故障出现时,发动机故障警示灯会亮起,极端情况下发动机可能无法启动或熄火,影响车辆行驶安全。

  沃尔沃汽车承诺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燃油泵电子模组,并调整安装位置,以消除缺陷。在上述生产日期后生产的进口S40轿车及国产的S40轿车均已采用新的安装位置及布线方式,不存在上述隐患。另悉,北京现代于2月4日起召回2106辆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召回范围为2003年1月1日至2004年7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索纳塔轿车。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