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307上市 东风标致“双子”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7:26  每日经济新闻


BY  熊国志 每日经济新闻

    “两厢和三厢307今年的总销量将为10万辆,它将是东风标致近期发展的支柱,我们目前的战略就是瞄准最主流的市场。”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昨日在两厢307上市发布会上解释,之所以要将今年13万辆销售目标中的绝大部分任务交给东风标致307,就是看好这一市场的潜力,特别是已经升温的两厢中级车市场。

    东风标致有意依靠三厢307在中级车市场的良好业绩支持以及同级车最完备的安全配置,成为同级别两厢车的领导者。

    窦赛尔表示,今年三厢307的目标是6万辆,两厢307是4万辆。.选择今年投放两厢307,为的是有丰富的产品把中国最大的细分市场覆盖住。

    “两厢307此时进入中国市场适到时机。”窦赛尔看好两厢307的市场前景,并有意凭借两厢加三厢的“双子战略”冲击中级车现有格局,使东风标致成为最主流品牌。

    据统计,中国中级车销量约占整个乘用车销量的40%,目前,福克斯、骐达等主流中级车都是两三厢组合销售,业绩显著。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1月统计显示,东风标致307最直接的竞争对手福克斯销量达到1.2万辆。来自神龙汽车的统计显示,今年1月新东风标致307(三厢)销售6200辆,仍保持强劲销售势头.随着两厢版的加入,整个东同标致307车系的竞争力将增强。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