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中国召回1502台进口S40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6:14  信息时报


                               沃尔沃S40图片

  记者近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沃尔沃汽车有限公司将从2008年2月22日起,召回自2004年9月16日至2005年8月22日期间生产的进口S40轿车,共计1502台。同时,记者也从沃尔沃中国得到对这一主动召回行为的确认。

  据了解,本次召回的原因是,长期在含盐或潮湿的环境中使用车辆时,燃油泵电子模组(PEM)密封可能受到侵蚀损坏,导致水分侵入,造成模组内部锈蚀,增加故障几率。

  故障出现时,发动机故障警示灯会亮起,极端情况下发动机可能无法启动或熄火,影响。

  对此,沃尔沃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燃油泵电子模组,并调整安装位置,以消除缺陷。

  据了解,在上述生产日期后生产的进口S40轿车及国产的S40轿车均已采用新的安装位置及布线方式,不存在上述隐患。

  此前,沃尔沃汽车公司已于2月2在全球召回8.2万辆S40和V50轿车,原因是这些汽车的部分部件容易生锈,严重时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

  时报记者 李泽俊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