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1月销量全面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6:14  信息时报

  近日,记者从昌河铃木获悉,2008年1月昌河铃木销售业绩全面飘红。据昌河铃木销售部统计,昌河铃木1月的终端销量达7875台,其中,小型轿车代表“北斗星”终端销量6143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161台;利亚纳1月销售同比比去年同期增涨14.3%。

  1月24日,铃木汽车宣布,去年铃木全球销量已达237.5万辆,预计今年将在此基础上增长7%。据了解,昌河汽车公司08年总产销目标为整车15.4万辆。

  据了解,3月,新型增配版北斗星和浪迪将作为昌河铃木08年主打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发布;针对浪迪的车型特点,昌河铃木还将进行大客户、集团及行业用车开发;(M16A VVT)版利亚纳也将在上半年推向市场,并且,昌河铃木还将针对利亚纳的重点销售区域重点开发。

  时报记者 梁斯君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