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 1.8T本月底上市 主打公商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6:14  信息时报

  

     记者从上汽荣威经销商最新获悉,荣威750 1.8T将于本月底推出。目前该车价格还未公布,但经销商透露,预计售价为20万~22万元,而小改款的08款荣威750 2.5L也将同时上市,全面取代在售的07款车型。

  据记者了解,该车型搭载了18K4G的1.8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最高时速可达到205公里/小时,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比较出色。除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变化外,新车型的新增配置主要体现在娱乐与舒适性的科技配置上,如增加了电动遮阳帘,新增驾驶席带记忆电动腰托功能,以及LED显示屏等配置。从已经曝光的相关配置看,荣威750 1.8T安全性和科技含量非常强,是公商务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上汽荣威相关人士表示,荣威1.8T将主攻公商务市场,其中政府采购将占很大比例,这也与荣威750 2.5L车型的城市精英人群定位进行细分,上汽希望能在去年确立荣威品牌的基础上,通过1.8T在销量上进行提升。

  此外,进行小改款的08款荣威750样车预计本周将可到店。据了解,目前荣威750 2.5L车型去年的销量达到17000辆,已经在中高级车市确立地位。

  时报记者 李泽俊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