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手上路:新车有哪些必须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2:19  东亚经贸新闻

  王先生发来邮件咨询:新车买回来以后,除了做一些装饰美容外,都需要哪些必须的装备?

  指导专家:长春市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部张金良经理

  张经理表示,很多车主买了新车之后,会为爱车做装饰美容,却忽略了一些不起眼的小装备。但正是这些看似不起眼的装备,在关键时刻可以挽救生命。这些装备包括,三角警示牌:原厂赠送,多放在行李箱中;灭火器:原厂赠送,多放在行李箱中;气压表:轻载时,轮胎压力不要超过2.5个大气压。胎压过高、过低都对行车安全不利;电瓶跨接线:建议所有驾驶自动挡车的车主都在车内准备一套。在电瓶电量耗尽后,电瓶跨接线可以方便地跨接两车电瓶,达到启动引擎的目的;除雪铲:双面橡胶层,一面较硬,一面较软。主要作用是清理视野、保护风挡玻璃、延长雨刷寿命;简单工具箱:这个工具箱里的设备应根据不同车主的用车特点选择配置。

  主持:祝贺热线:88488924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