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第一次夜查 交管部门公布醉驾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7:28  北京市交管局网站

  昨晚(2月19日),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新年第一次万人千组夜查。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仅朝阳和西城两个区就拘留6名醉酒驾车司机。

  据了解,昨天治安、城管、交通等部门依然在主要路口路段,设置900处夜查整顿组进行联合执法,重点仍是酒后驾车等四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昨天交管部门已将夜查信息进行了提前告知发布,广大司机表示支持,反响强烈。从昨晚夜查情况看,酒后驾车违法行为较以前有所减少,但仍有个别司机落网。交管部门表示,对酒后司机名单予以全市公布,希望再次向那些酒后驾车司机敲响警钟,同时,也是为了及时纠正他们的违法行为,保障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安全,起到了有力的震慑作用。

  记者也从交管部门获悉,即日起,各交通支大队将分时段、分区域,有针对性的开展交通秩序整顿行动,尤其对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天天查、夜夜查、时时查。同时,酒后驾车人员将计入交管部门黑名单库。在此,交管部门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杜绝酒后驾车,乘车人也应自觉拒绝乘坐酒后司机驾驶车辆。

  夜查部分地区查获酒后司机曝光

  姓名含量处罚

  田凤义112mg/100ml拘留

  祁东137 mg/100ml拘留

  双永富132 mg/100ml拘留

  李鹏144mg/100m拘留

  张建怀108mg/100m拘留

  卜久力99 mg/100ml拘留

  相关链接: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以500元罚款,暂扣驾照3个月,记6分。

  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以1800元罚款,暂扣驾照6个月,记12分,并依法处以15日以下拘留。记者 辛晨

  2008年2月20日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