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喋不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爱丽

  索爱版CROSSPOLO网上现身

  

  CROSSPOLO发布了,但CROSS跨界的风潮却未曾停息。近日,网上又惊现了一款疑似索爱音乐版的CROSSPOLO,这款桔黄色的小车在车尾和车身上都标上了那个令人熟悉无比的索爱音乐标志“w”。

  此次的索爱音乐版CROSSPOLO据传将搭载支持索爱音乐播放系统的中控台,无论是来自索爱音乐手机还是来自索尼Walkman随身听系列的音乐都能很好地通过车载音乐播放系统表现出来。据传,这款索爱版的CROSSPOLO是上海大众正在密谋打造的一款限量版车型,如果一切顺利,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在国内市场就能看到,预计其配置和售价都将高于现款CROSSPOLO。

  量产版三厢马2路试曝光

  

  去年12月27日,长安福特马自达生产的马自达2正式上市。近日,有媒体拍到了两厢马自达2的姐妹车型:三厢量产版马自达2的谍照。从测试车的情况看,三厢马自达2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近期即将开始量产,预计上市时间将在今年上半年。

  相比不久前上市的两厢马自达2,三厢马自达2的不同之处可以简单地概括为:“张大嘴巴,长出尾巴”。三厢马自达2前脸的进气格栅比两厢版更大一些,看上去像是嘴巴张开得更大了,配合独特的下半沿镀铬,加上重新设计的雾灯外形,从正面看还是可以和两厢版相互区别。而三厢马自达2的前脸和车身其它部分的造型则和两厢版完全一致。

  日产长轴距版逍客曝光

  

  就在东风日产逍客已经站在了上市的起跑线上面的时候,日产又在计划另一个交叉型SUV:Qashqai长轴距版。长轴距版Qashqai的前脸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从视觉方面给我们的感觉可能只是进行了加宽。长轴距版Qashqai顾名思义,其最重要的改变还是轴距和车厢的加长,由原来的五座改为七座。

  不过有消息称,长轴距版的Qashqai在动力方面将会采用1.6L或2.0L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1.5L和2.0L柴油发动机,不过也有人对此持怀疑态度,因为对于一款七座SUV来说2.0L的排量在动力方面还是显得有些单薄。

  (编辑:敏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