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行情跟踪:节后各主流品牌优惠车型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 许方华

  虽说商家促销让利一般是在节假日,但在车市上,“优惠”已经成为常见的行为,节前火爆了一把的车商们,已经开始忙着准备三四月份的促销攻势了,很多车型的优惠,都是延续节前的“动作”,但有的幅度已经缩水,以下是节后各主流品牌继续出现优惠的车型。

  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

  在节前,卡罗拉销得相当火爆,每家店的优惠幅度均保持在4000元左右。目前,广州各家4S店基本没有现车,更谈不上优惠,订车要到3月份才有车可提。

  08款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

  08款君越在节前上市,售价不变,但节后就步老款君越后尘出现优惠,目前君越全系优惠均在16000元左右,和节前差别不大。

  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在年前,三厢凯越能优惠1.8万元现金,并且送防爆膜、方向盘锁等汽车用品,凯越旅行版也有最高2万元的现金优惠,现在凯越全系列优惠幅度有1.5万元左右,略有回涨。

  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

  年前乐骋的销售让利为2万左右,年后乐骋的销售让利为18000元。

  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

  领驭新的优惠比起年前反而稍有增加,最高的优惠约在一万元左右,不过现车不算很充足,订车的话要到月底才可以提车,领驭1.8T的型号最低仅需20.48万元。

  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

  速腾1.6L车型相比过年前的优惠幅度有所拉升,目前优惠现金5000元,比年前“缩水”3000元左右。

  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

  全系列最多优惠3000元,有的优惠还需要在店内购买全险或精品才会给,与节前的情况相差很大。骏逸(参数配置 图库)

  在节前,骏逸有7800元优惠,目前减少为4000元左右,但现车比较充足。

  思域

  全系列优惠1.3-1.5万元,比节前略有回升,主要是因为货源较少,销售员称如果确实要买,应该能申请更多让利。

  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

  目前大嘴307在广州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并可得到价值2000元左右的礼品,包括全车防爆膜等物品,这较节前4000多元的优惠有些许减少,据了解,本次价格回涨和区域价格联盟有一定关系。

  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

  福克斯在节前虽然受天气影响货源非常紧张,但优惠仍有8000元以上,目前在4S店,开口价能谈到1万元优惠,而且现车充足。

  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

  思迪和飞度在店家公布的优惠价基础上,能再优惠3000元,而在节前,这两款车型普遍优惠在5000元以上。

  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

  伊兰特的优惠幅度与年前相比没太大变化,两厢伊兰特目前的优惠更高达2万元的水平,1.6L的自动挡车型最低仅需10.38万元。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