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飞腾价格跳水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5:28  新民晚报

  

  长丰汽车2月14日宣布将长丰猎豹家族的飞腾两驱和四驱车型价格分别下调2万元,以9.98万元、11.98万元的“诱惑”价格冲击今春SUV市场。长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猎豹飞腾价格调整后,将与最新上市的14.68万-22.68万元的猎豹CS6形成更为合理的价格区间,进一步完善旗下SUV产品的布局,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据了解,猎豹飞腾是国内第一款将越野车风格和家庭轿车特性结合的典范之作,在部分地区曾一度供货紧张。而新上市的都市SUV猎豹CS6,基于帕杰罗V系列平台,采用了专业的SUV越野底盘和全球领先的“主控式全驱系统”,良好的通过性和操控性能够适应各种不同国度的复杂路况。

  据悉,2008年,长丰汽车还将推出猎豹CS7和猎豹新奇兵等新款SUV产品,其SUV和轿车销售目标将锁定6.5万辆。宝龙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