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东风标致307两厢2.0L顶配车款配置差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5:03  新浪汽车

  舒适性配置

图为真皮运动座椅
图为真皮运动座椅

  标致307的2.0L顶配车型配备了运动风格真皮座椅,具有电动调节功能,其它车款为手动调节织物座椅。2.0L顶配车型的副驾驶座椅高度和前后调节功能以及副驾驶座椅下抽屉式储物盒在其它车款上也没有配备。

图为带照明功能的遮阳板化妆镜
图为带照明功能的遮阳板化妆镜

  2.0L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带照明功能的前遮阳板化妆镜,打开遮阳板后,照明灯呢个会自动开启。这对女性车主来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功能,低配车型的遮阳板化妆镜没有照明功能。

  为了使车主的出行更加便利,2.0L顶配车型的行李箱配备了12V备用电源接口,可以随时为旅途中的电器(如游戏机)充电。

图为中控台内嵌六碟CD,上面为液晶显示屏
图为中控台内嵌六碟CD,上面为液晶显示屏

  2.0L顶配车型和1.6L/2.0L雅致版车型都装备了仪表板内嵌式多碟CD换碟机、方向盘下音响控制和6扬声器音响,低配的精致型配备了单碟CD和4个扬声器。

  这个看起来很酷的液晶显示器对于2.0L顶配车型来说也有些奢侈,因为它是选装的,购买2.0L顶配车型的车主可以选装这个名称为“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的东西,而其它车款的用户无法选装。

  特别鸣谢北京鹏翰东风标致4S店提供拍摄车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49号

  邮编:100097

  电话:010-88463607 1350108371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