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添生活情趣 东风标致两厢307受到消费者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26  新浪汽车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价值观,一直都是中国人骨子里的基因,然而这又使生活情趣略显不足。相比较而言,欧洲人的生活方式更加精致,这可能得益于他们优雅时尚的禀赋。他们对生活节奏的掌控给我们很多启发。时下的社会中坚族群,在传统文化和西方生活理念的共同熏陶下,更倾向于遵循和谐均衡的生活精神,在自觉担负社会责任,努力创造的同时也不忘优雅和自在。这种生活态度赋予他们更加真实洒脱的气质。

  李迪菲:男,35岁,基金经理,在法国留学、工作多年。

  “其实欧洲人很好学,不喜欢用打牌来消磨时光,他们宁愿去博物馆、图书馆,在放松的状态下激发工作热情,工作效率反而很高。” 李迪菲说:“洒脱不是无所事事,它是一种人生哲理演化而来的生活方式和精神状态。这并非没有人生追求。我和我的很多朋友在生活上奔放悠闲,但在学习和工作上从来都是严肃认真的。”李迪菲虽然回国已有几年,但依然保持着在国外学习工作期间养成的习惯,潇洒的生活,认真的工作。我注意到他经常从口袋里拿出来一个小小的活动日程本,每来电话总得翻开本子见缝插针。

  这些看似平常,其实正体现了他的严谨、高效的工作生活习惯。

  当谈到对车的选择时,李迪菲说:“选择一款车可以看出一人的品位和爱好,我选择3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是因为它对时尚和经典的完美结合,简约的设计毫不拖沓,这跟我崇尚认真而悠闲的生活态度相契合。”这个理由充分说明了“车如其人”的道理。

  王惠:女,27岁,外资广告公司艺术设计

  “21世纪女性绝不像藤蔓东攀西附,她依靠自己、信赖自己、把持自己,摆脱世俗的羁绊,确信事业与爱情的坚固在于自己内心的牢靠。生活不仅仅是活着,而是要充满色彩、趣味与生机的生命之旅。虽然亲和、感性、细致、机敏是女性的优势,但坚韧、拼搏也是我非常看重的品质。我比较关注时尚潮流,追求生活品质,不愿意被淹没在琐碎之中。”知性优雅的王惠如是说。

  “可能我本身是搞艺术设计的缘故吧,307两厢最先吸引我的是它的造型设计,非常优雅,又散发着活力激情。它的整体气质非常符合我本人的气质和品位。”

  宋岩:男,28岁,IT工程师。

  宋岩说:“我应该算是既传统又现代的人吧!勤奋工作,孝敬父母,实现人生价值,这些都是我挺看重的。和很多年轻人一样,我也喜欢去咖啡馆小坐,也许咖啡馆里浓郁的艺术和闲适气息更能激发生活的灵感。很多知名作家、思想家、艺术家的思想火花就是在咖啡馆里迸发出来的。有时候也喜欢去户外运动,总之,张弛有度应该算是我的生活态度吧!”的确,把生活的弦绷得紧紧的,好似时刻蓄势待发,其实往往已是强弩之末。优雅、舒展,反而大有施展的余地,闲情不闲,更便于智慧光芒的闪耀。

  “选择307两厢也是因为它给我一种张弛有度的和谐感。它的两厢设计有一种运动气质,同时又非常优雅,而良好的安全性能又让它显的很知性。它的动力和操控也很好地满足了男人对于速度和驾御的渴望。”

  李迪菲们、王惠们、宋岩们,这些现代社会的中流砥柱,尽管收入稳定,有足够的支付能力,却从不盲从,人云亦云跟他们无关,智慧理性才是他们的本色。对他们来说创造价值和享受生活并行不悖,收放自如,从容洒脱是他们的生活姿态。他们对快速变化的浅时尚无动于衷,魅力和科技相得益彰,时尚活力和经典品质巧妙融合才能打动内心。知道什么最适合自己的,什么值得付出,这无疑是将感性建筑在知性上的一种睿智态度。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