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订单效应开始发威 莲花竞速淡季“掘金”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0:21  新浪汽车

  订单效应开始发威

  1月9日青年莲花竞速激情登场,经过一个多月的销售,这部新车型对于运动型车市的强力冲击已经开始显现。虽然日渐临近传统淡季,RCR竞速的销量却有增无减。

  作为刚刚上市的新车,竞速因为时尚靓丽的外形和莲花 “芯”技术,得到了众多年轻顾客的青睐。而12.98万元的起售价格,也让喜欢莲花汽车的消费者感到物超所值。据北京东方雅图的总经理董四新介绍,目前竞速部分车型、颜色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三个月之后,而且现在订单数量仍在持续增长。

  的确,竞速销售数字已经充分显现出这款轿跑车的霸气。记者从青年汽车销售公司获悉,1月9日上市至今,仅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竞速已有5200辆订单。由于竞速刚上市,消费能力还没有完全释放,因此未来销量还会持续走高。

  淡季不淡,销量并非完全依靠“新车上市效应”

  现在竞速的供应已经不像上市初期那样紧张,但经销商表示,目前店内库存仍旧比较少,仅有少量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都需要进行预订,时间最短的为两周,最长为2个月。对此,记者在经销店遇到的几位消费者都表示理解。

  “我们已经等待一年多了”消费者刘先生笑道,“谁叫咱就认它呢!” 在记者对消费者进行的随机采访中,发现像刘先生这样对青年莲花的坚定支持者为数不少,一位销售人员的话也证实了这一点。

  “我们这儿跑单的现象很少,真是这样,除非人家家里有什么事儿,说暂时不买车了,”这位销售顾问是典型的北京小伙子,话语间流露出强烈的自信,“除此之外,说定了竞速又改买别的车的,反正我这儿,一个都没有!”

  对于销量,该销售顾问表示,目前产能还没有真正上来,之前厂家那里还对进口数量进行了一些调整,也压了些订单,他还大胆地预测,最晚过了“五一”,竞速肯定得来个“井喷”。

  经销商的自信,归根结底还是来自于产品的优异表现。记者从青年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企业正在加快进口货源,将让这些青年莲花的忠实拥趸少受一些“相思之苦”。

  组织货源及其物流,青年春节“掘金”忙

  面对竞争车型强手林立和向来销售淡季的二月份,青年莲花汽车订单效应开始发威,竞速逆市“掘金”忙。

  记者从青年汽车销售公司物流部获悉,由于前段时间受我国南方雪灾的影响,许多南方省份的经销商货源告急,青年汽车销售公司紧急组织货源并制定了有效的物流措施,以确保尽快供应当地订单。“大年初二及时到达的500台新车,是我们最好的新年礼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