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上最可爱的概念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0:03  新浪汽车

  概念车向来以前卫超现实的造型赢得世人目光,但也有一些概念车与众不同,表现得更具亲和力,就像此次即将参加日内瓦车展的雪铁龙C-Cactus,它更像是一个圆嘟嘟,撅着嘴巴的小猪,让人看了忍不住想上去捏它一下,超级可爱。

  圆润的线条勾勒下的外型相当可爱。

  据说,此款概念车在设计之初是被定位成一款环保车,而厂商想据此来推广他们的轿车新概念—生态技术。该车身大量使用可回收再生的环保材质,包括前挡风玻璃、车窗玻璃与抢眼的21吋车轮,同时还采用植物性燃料,绝对保证尾气的环保指数。

  C-Cactus多张内饰图片

  此款概念车明亮与别致的内饰也同样吸引人。摇曳多姿的亮黄色花纹设计更是画龙点睛的一笔,巧妙地营造了车内充满生气和自然的感觉。镂空的花纹设计还出现在了方向盘上、座椅背后,充满惊喜的创意之举让人不得不惊叹设计师的神奇之手。

  然而,据称此款概念车最让设计师自豪的则是创新的轻量化与简化式设计。据说整个座舱仅使用200多个组件,比现行同级车款使用的组件数量居然减少一半之多,仅有1180kg重量的C-Cactus也保证了优秀的燃料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如果这样一款车能够量产,毫无疑问,C-Cactus肯定一产成名!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