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人追求个性 华晨“酷宝”成婚车市场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9:14  

  (记者 姜敏)日前,华晨汽车为2008年结婚新人婚礼免费提供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酷宝”头车“为真爱祝福”活动异常红火,近200辆“酷宝”被预订一空,北京、沈阳、上海、成都等城市需求旺盛,“酷宝”成为婚车市场新宠。

  据介绍,过去,婚礼头车大都被加长林肯、豪华奔驰所占据,这些豪华车虽然给人以奢华尊贵的印象,但千篇一律、老套的婚车模式逐渐被追求个性,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人所抛弃,乘坐个性车型越来越受到更多结婚新人的追捧。中华“酷宝”的出现,正是迎合了这些年轻群体。“酷宝”作为婚礼头车,以其成熟的外形设计,卓越的动力表现及优异的性能优势受到“80后”年轻人的青睐。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