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Ⅳ”3月1日实施 近20款车型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8:18  网上车市
    来自北京市环保局的消息,自3月1日开始,北京将开始全面实行国Ⅳ排放标准,这一标准的实施将会对北京汽车市场及消费者带来一定的影响。从今年元旦开始,国内大部分厂商都已经对“国Ⅳ”政策做好了应对措施。记者从市场中了解到,截至到现在仍有部分车型未达标国Ⅳ标准,以下为各车型的具体购买情况。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北京“国Ⅳ”3月1日实施 近20款车型受影响(图)


    据了解,赛拉图目前在北京市场已经有了国Ⅳ标准车型,但4S店表示,还有一批国Ⅲ车型在售,消费者可以随喜好去选择。而相对应政策来讲,国Ⅲ标准的赛拉图将在3月1日开始不在北京销售。由于国Ⅲ标准的赛拉图目前处于甩货状态,销售人员表示可以有较大的优惠幅度,相对于消费者来讲,现在购买国Ⅲ车型还是比较实惠。
    
    08款赛拉图整个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前格栅由原来的网状设计改为了当下流行的横线设计,大灯内部的布局也已重新调整,雾灯由原来的圆形改为了四边形的设计。外后视镜也装配上了豪华轿车配有的侧转向灯。至于尾部08款赛拉图的变动则比较小,只是把原先“KIA”标志上移了一点。08款赛拉图与07款赛拉图车型相比,在拥有时尚外观的同时还增添了几分成熟稳重。
    
    吉利金刚

北京“国Ⅳ”3月1日实施 近20款车型受影响(图)


    吉利金刚目前在北京市场只有1.5L车型,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3月将实行国Ⅳ排放标准,目前已经有一批国Ⅳ的金刚车型到店。如此一来,金刚两个排放标准的车型目前都在售,但3月1日开始,国Ⅲ车型将停售,而且国Ⅲ版金刚的价格比国Ⅳ版要便宜一点。
    
    吉利金刚的外观切割线条使其更具冲击力,它大量采用直线条,使外部造型看上去像是经过专门雕刻之后的结果,也更符合金刚这个名字。金刚将先进的内饰设计融功能性与舒适性于一体,以“全球通用小型轿车平台”为核心,结合短前鼻和低地板设计,最大限度地扩展了室内空间,人机工程考虑充分,拟人化最大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