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全球召回近1.9万辆问题卡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7: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9日专电 德系豪华车保时捷汽车公司18日宣布,已经从全球召回近1.9万辆卡宴(Cayenne)SUV车,原因是汽车行驶过程中燃油管出现和引擎擦碰的情况。

  据美联社报道,保时捷公司当天发布公告称,此次召回的是2006年11月30日

  至今年1月18日期间售出的卡宴SUV车。这些有问题汽车的具体数量为18856辆。

  保时捷公司在公告中说,汽车行驶过程中,引擎的震动可能导致燃油管与引擎箱体外镀层接触,从而产生异响,或致使燃油管磨损。

  保时捷公司表示,目前为止,相关机构已收到5起投诉,但并未接到致伤或事故报告。该公司同时表示将免费为问题汽车进行零件调整。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