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关注恶劣气候下人身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7:23  解放日报

  日前在“2008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德尔福推出又一极富创造性的移动收音机产品———全球首款置于汽车音响主体中的“全灾害公众预警收音机”,为听众提供一个获取地方突发性紧急情况的渠道,将天气广播功能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有关人士表示,在发生危机情况的关口,是否拥有早期预警系统将决定事情的成败以至人的生死。而一旦出现危机情况,德尔福全灾害公众预警收音机就能帮助提高关键信息在任何时段、任何地点的传播效率。

  据介绍,安装德尔福全灾害公众预警收音机后,用户就能接收“NOAA全灾害天气广播网”(NWR)发送的恶劣天气状况及其它紧急情况讯息。该广播网容纳985个电台,人口覆盖率高达98%。一旦有必要发布紧急信息时,该全灾害信号能中断任何AM/FM信号、卫星广播或CD播放。该紧急预警通过天气广播系统的“特殊区域信息编码”(SAME)数码技术进行发送,能为用户提供国家或地区代码选择,以确保预警消息的发送范围仅限于必要的地理区域。(王芳)

  (附注:1月30日本刊有关德尔福报道中,2007年德尔福中国全年营业额应为超过14亿美元。)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