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碰撞安全栏目查询系统使用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4:43  新浪汽车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步走向成熟,以及汽车知识的不断普及和,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越来越看重汽车的安全性,新浪汽车为此推出汽车碰撞安全的栏目,为广大网友和消费者提供国外权威机构碰撞测试的报告,作为选购汽车的参考,同时进一步推广汽车安全知识。

  为了能够便于广大网友的查询和使用,新浪汽车重新整合相关的碰撞数据,并升级全新的查询系统。具体使用说明如下:

  在焦点图和头条的位置陈列最新的以及近期的碰撞报告。

  图为碰撞安全栏目要闻区域

 

  如果需要查询以往碰撞报告,可按照查询的需要把鼠标放置在“车型”或者“原产国”的标签上,同时页面会根据标签显示两种分类的车型图标。

  以查询小型车为例,点击小型车图片或更多,进入碰撞二级页,点击车型标签,在下方的列表中点击“小型车”,系统会自动将相关的车型以列表方式呈现。

  图为碰撞车型分类

  图为碰撞车型分类二级页

  如果需按原产国查询,请将鼠标移至“原产国”

  以查询德国车为例,击德国图片或更多,进入碰撞二级页,点击原产国标签,在下方的列表中点击“德国”,系统会自动将相关的车型以列表方式呈现。

  图为按原产国分类

  图为按原产国分类二级页

  其他项为除了以上五个国家以外的其他国家出品车型。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