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首月销量创新高 新途安初获市场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1: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精准的市场定位是产品获得成功的先决条件。国内汽车市场产品众多,但是能获得市场青睐的产品却为数不多,究其原因,就在于没有抓住市场脉搏,缺乏精准的市场定位。只有首先确定了清晰而准确的市场定位,一款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而上海大众上月刚刚推出的新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正是这样。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定位于家用多功能轿车的途安没有在市场上大获成功,市场表现一直中规中矩。步入2008年,在对市场进行了充分周密的分析之后,上海大众于1月25日推出新一代途安,准确锁定一类消费人群——“智慧、可靠、有责任感、懂得分享、追求品位、对未来充满信心”的都市专业精英,更加清晰的定位折射出新途安的市场升值潜力。果然,在上市一个月后的今天,新途安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创出单月高销量,突破1500辆。相关人士分析,新一代途安上市后将一扫老途安的颓势,预计将成为今年上海大众又一新的销量增长点。

  为什么一个定位就能收获市场的认可,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新一代途安的改变都围绕着自己的定位人群,所有的改变都为自己的目标受众服务。新一代途安打出 “品·智·新生代”的口号,在这之下,,新一代途安从从视觉到驾乘感受,都让人耳目一新。在外观造型上,它在延续这一品牌沉稳大气之风的同时,更具欧风时尚,更年轻、自信、时尚和富于动感。极富视觉冲击力的经典家族U型镀铬前脸、圆润优雅的流线型车身、银色一体式车顶行李架、闪亮星彩后灯等造型元素,赋予新一代途安经典又不失高雅的气质。而这种气质正与目标人群相吻合,所以受到青睐产生共鸣就顺理成章。

  归类于mpv,新一代途安并没有丢到自己的本质属性,反而在大气的造型下营造出魔幻空间的大亮点。新一代途安整车车身长度4411mm,配以2678mm的轴距、1794mm的宽度和1670mm的高度,其提供的驾乘空间超出了许多B级轿车的水平,在同级车中是绝无仅有的。再加上多达500种的座椅组合方式提供的多变车内空间布置、30多个车内储物空间、1900L超大行李厢容积,以及多功能音响系统、左右独立分区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智能中文显示行车电脑、双开启式观景天窗等人性化配置,新一代途安与舒适多变的车内空间自然挂上了勾。

  在动力性能上,新一代途安继承了德系车一贯的优越性能,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配以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充分发挥了这一动力系统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突出优势。与此同时,先进的电子动力转向系统、E-Gas电子油门、麦弗逊独立结构前悬架、独立式四连杆后悬架、四向可调方向盘等,让新一代途安延续了德系车精准扎实的操控性能,而这也正是目标人群都市精英们所期待的。

  最后在安全性能上,高强度车身、长达41米的车身激光焊接、设计先进的侧面防撞杆、双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等等,都提供了完善周到的安全保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途安的第二排座椅外侧的两个座椅上还预留了儿童座椅同步安装装置,为家庭提供了更多的安全考虑,都市精英们也能在享受优质生活的同时得到最贴心的安全保障。

  切准市场定位,并以此为目标,打造出最具有个性特征的差异化产品,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正在一个细分市场东山再起,上市一个月来的销售成绩说明了一切。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博得越来越多目标人士的喜爱,开启多功能轿车市场新一轮消费热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