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立独行的“80后” 哪种车型最能吸引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21  深圳特区报

  特立独行的“80后”,哪种车型最能吸引你?

  在“80后”眼中,他们有自己独特的文化:“时尚”、“创新”、“个性”、“大胆”、“新派”,所有与这些相关的消费都使他们乐于投身其中,而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时尚、创新”的产品特征与此不谋而合

  “80后”已经成为新的社会购买力,中国将进入历史上第三个消费高峰。由于“80后”的成长环境要比上一代人优越,他们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步入社会赚钱比较容易,因此他们的消费行为和消费心理与上一代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突破了传统奉行的节俭保守的消费理念,具有超前的消费观念和鲜明的自我消费意识,正逐渐成为中国消费市场上的主力军。

  拥有爱车,享受生活

  由于“80后”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他们具有强烈的“享受生活”的观念。与上一代人相比,他们不局限于购买房产,置办家具等,而购买汽车、旅游、遨游网络等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

  可以说他们对汽车的消费更加狂热,在我们身边“80后”有车一族比比皆是。无论是在职场上崭露头角的精英,还是家庭条件好的都拥有一辆爱车。在一起聚会,谈论最多的就是汽车,炫耀一下自己渊博的汽车知识;以认识各种稀有车型为荣;讨论自己的车有些什么感觉;什么时候一块出去搞个自驾游都是他们享受生活的更佳方式。

  “80后”可以说人人都是汽车“专家”,他们不但通过汽车厂商广告、杂志等了解车,而更加倾情于网络,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专业汽车网站了解到各种车型的优点、缺点。随着对车的全面了解,他们的要求也就不断提高,即便这款车有一丝的不足之处,也逃不过他们的眼睛。

  在“80后”有车一族中,他们逐渐开始选择舒适性中级轿车。轩逸作为一款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全尺寸极品家轿”,其价格已接近中级主流车型。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一代来说,轩逸无疑是他们的更佳选择,引领他们对汽车的消费趋势。

  创新时尚,我喜欢

  “一万年太久,只有创新,才能争朝夕。”这是对“80后”一代人最形象的消费心理描述。“80后”消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凸显个性和时尚。不论在设计、款式、还是装备,他们只重一条就是“我喜欢”。轩逸流畅飘逸、优雅大气而具备时尚风格与饱满质感的外观,深受他们赞赏。

  随着“80后”一代消费水平的提高及对生活质量的追求,消费行为逐渐趋于冷静、理性。他们更重视产品所带来的各方面附加效应,以此进行比较、鉴别、挑选,尤其重视在消费体验中带给自己心理与情感上的更大满足。轩逸宽敞的内部空间可谓满足了他们心理与情感上的追求。一款价格与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相当,而轴距却比卡罗拉等同级车型超出100mm的“全尺寸高级家轿”,带给消费者的是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同等高品质的感受,膝部空间甚至达到了雷克萨斯430的水平,这一切无不让他们称道。

  品质科技,我主张

  车对于“80后”的人来说,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有了车不但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扩大自己的社交层面,而且可以开着自己的爱车享受着音乐,游走四方,甚至约会、吃饭、泡吧。有车的生活,让他们摆脱了那种按部就班、计划行事的约束,他们的活动可以变得更加随性,更加自由。

  刚步入社会不久的“80后”一代,相对宽松的生活使他们可以经常参加各种娱乐休闲活动。无论是去打球、参加party、聚会、蹦迪还是看电影,他们都离不开音乐。如果他们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轩逸轿车,听音乐就不再需要MP3、手机、电脑等设备,其装备的6碟连播DVD影音系统,将音响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连续不断的播放完全可以满足他们在车内轻松、舒适的享受。

  在“80后”眼中,他们有自己独特的文化:“时尚”、“创新”、“个性”、“大胆”,“新派”,所有与这些相关的消费都使他们乐于投身其中,而轩逸“时尚、创新”的产品特征与此不谋而合。“时尚”,“创新”等等这些最新潮元素的烙印,创造了一股流行文化,成为“80后”的消费符号,轩逸将逐渐引导“80后”一代汽车消费新主张。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