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将推Qashqai逍客7座版 或将引进国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8:35  新浪汽车

Qashqai逍客7座版

  新浪汽车讯 此次曝光的图片为Qashqai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7座版 ,不久就会推出,而5座版的Qashqai早在2007年初上市。日产进入欧洲至今已经销售了超过13万台,并且逐步加大了它在桑德兰工厂的产量。

Qashqai逍客7座版

  Qashqai并不是一款传统的四驱SUV,从日产的定位和其外观设计看更像是一款多功能车,目前在销售方面表现也十分出色。7座版的Qashqai也早在计划之中,尤其更适合欧洲市场,目前正在最后的测试阶段,新车将延续5座车型的绝大部分设定会有1.6L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和1.5L和2.0L两款柴油发动机,并可以选择两驱或四驱。

Qashqai逍客7座版

Qashqai逍客7座版

  Qashqai7座版将会在2008年内与欧洲消费者见面,而其他市场也可能投产。国内由东风日产生产5座版逍客即将正式上市,7座版能否最后引进要看逍客上市后的表现如何。(文新浪汽车大海)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