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透过车型看性格 七类男性适合开的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8:34  易车网

    眼下随着汽车的普及,车价的降低,许多人开始把汽车纳入“新年礼物”的行列。车对于男人来说不仅是代步工具,也能体现出个人品位,从而提升自己的魅力。对于有车的男人来说,车有时候被看做自己的妻子、女人,有时候也被当作一个可以流动的家。男人爱车并不需要太多的理由,无论是已经买过车的男人,还是尚未买车的男人,汽车对他们的吸引力,往往更甚于时装对于女人的诱惑。其实,无论车对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从一个男人的“座驾”不难识破他的“品性”。

维拉克斯——个性张扬的男人
    

透过车型看性格 七类男性适合开的车(组图)


    维拉克斯的外观设计充满时尚元素。整个车身线条刚中带柔,外形充满动感,而内饰设计符合时尚潮流又具多功能性,智能钥匙、最佳位置记忆及自动调整功能等应有尽有。因此,喜欢维拉克斯的男人个性一定很张扬。
    
    作为韩国现代一款经典的豪华SUV,维拉克斯虽然张扬,但也不会像大众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Q7、保时捷卡宴那般“扎眼”。

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干练求稳的男人
    

透过车型看性格 七类男性适合开的车(组图)


    作为“新三样”之一的伊兰特,已经在中国车市当中拼杀了多年,尤其是在2004年中国汽车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流时,伊兰特却以一股“韩流”创造了中国车市的神话,新车上市尚不到一年,就挤上了“单月销量第一”的宝座,这种成绩,令人惊叹。
    
    虽然在2007年,伊兰特的销售业绩并不值得夸耀,但也凭借自己多年来在市场上打拼下来的口碑与品质,取得了轿车销量前十的成绩。稳定的表现、成熟的市场、良好的口碑,使得伊兰特成为了干练、求稳的男人所中意的座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