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味未散 车价就开始“高台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4: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08年车市首月博得好彩头的利好消息让节后的车商更欢欣鼓舞,虽然冰雪天气让年前不少货源出现短缺的现象,但随着天气转好,各车型也陆续到货,各经销商的货源都比较充足,纷纷趁着这个好势头乘胜追击,大家都摩拳擦掌,推出各种优惠举措吸引消费者,让消费者尝到购车的甜头。

  双重优惠迎元宵

  建国一汽-大众送“5+5”超值礼包

  年前刚刚加盟一汽-大众销售阵营的建国汽车,赶在元宵节之前,拿出超值优惠给消费者们拜大年。价格区间为11.25-14.08万元的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车一直深受蓉城市民的喜爱,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现在特别针对享有“驾驶者之车”美誉的宝来车,全面启动“5+5”快乐购活动,全面招募宝来爱家。

  现从即日起到2月29日,到建国购买一汽大众的宝来两厢或三厢车,就能独享“5+5”快乐购的精彩礼遇,5000元油卡和5000元保养卡的双重购车惊喜等你来拿。另外,购宝来、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加1元钱就能获赠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盗抢险,也为消费者购车带来极大的优惠。同时,建国一汽大众特别携全系给消费者们拜大年,购全系车型均可享受零利率按揭的实惠。冯小婕

  买断销售 实惠看得见

  三菱菱绅(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2万元

  记者日前获悉,东南三菱四川菱威汽车对三菱菱绅实行买断式销售,最高优惠达2万元。此次采取买断式销售后,从而实现了单一客户同样享受团购价格的政策,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作为新轿式MPV的典范之作,在原三菱太空车GRANDIS基础上,彻底由内而外进行革新性立体改进,创新地实现了更多功能的崭新概念移动型态。承袭三菱科技嫡传血统,以INVECS-II进化式自排的智慧传动性能为基础,采用SPORT-MODE手自排一体系统与2.4L高效率引擎,兼顾省油性和强大动力的需求。 ABS、EBD、四门防撞钢梁、倒车雷达、四轮碟刹、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灯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并装备有冷暖空调、CD、后扰流尾翼、铝合金轮圈、方向盘倾斜可调、防夹电动窗、电动后视镜、车载通讯系统等舒适型配置。陈德

  为与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CS6(参数配置 图库)组成“黄金搭档”

  猎豹飞腾(参数配置 图库)价格下调2万元

  长丰汽车2月14日宣布,即日起长丰猎豹家族飞腾CFA6400G3(两驱)、飞腾CFA6400A3(四驱)价格下调2万元,以9.98万元、11.98万元的与猎豹CS6 14.68~22.68万元的价格区间形成有效的呼应,可以更好的满足不同用户对猎豹汽车的需求。而在行业人士看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个人消费市场占据的比例越来越大,长丰汽车必须适应这种变化。”猎豹飞腾价格的调整,是长丰汽车布局2008年国内市场的战略前奏。据悉,2008年,长丰SUV系列的产销量预计达到4.98万辆(含出口),较2007年翻一倍;2008年,长丰汽车还将推出猎豹CS7和猎豹新奇兵(参数配置 图库)等新款SUV产品。陈德

  触及价格新底线

  7.98万元 江铃宝典出惊爆价

  近日,一直走高端路线的江铃宝典,推出全国统一优惠价7.98万元车型(豪华型)。也就是说,在全国每个角落,裸车都是这个价格最终成交。7.98万成为高档柴油皮卡的价格新底线。业内人士在谈及这个价位对今后的市场走向产生的影响时指出:7.98万的江铃宝典车型面市后,宝典的产品系列线也得以扩张,形成以进口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主打8万以上高端市场,以4JB1柴油发动机冲击中价位区间的格局。(陈德)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