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Kuga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有望国产挑战CR-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4:29  新浪汽车

福特Kuga

查看更多福特Kuga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8年2月15日,福特汽车宣布将在2008年得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全新SUV车型Kuga,体现了福特新的发展方向,尤其是在欧洲市场。

  Kuga将有前驱版和智能四驱版,前驱版主要给那些只在城市中使用车辆的消费者。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100kw,在2000转时即可发挥最大的320NM的TDCi柴油发动机,前驱版和四驱版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3和6.4升,与之搭配的时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上市之后会推出汽油版,将在位于德国德工厂生产。

福特Kuga

  而该车很可能在年内在长安福特投产,算上同样即将国产的福特最新小型车,长安福特将补齐产品线,而且Kuga绝对会在这一市场对CR-V构成很大的威胁,目前这一市场上途胜狮跑都不足以对CR-V构成威胁,以操控见长是福特车型的优势,而Kuga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十分出色,相信国产后会有不错的表现。 (文新浪汽车大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