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车市首战春节后 荣威 名爵等多款新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3:41  新浪汽车

 

荣威750 1.8T

  运输受阻、加价销售、有市无车、排队预订……春节前的车市因天气变得异常奇特,但行业内的惯例显示,真正的2008年第一波车市大战应该就在节后。

  据了解,春节过后的3月,将有名爵3 、荣威1.8T、双环CEO、两厢马自达3、两厢标致307等多款新车扎堆上市。其中,一直以一款车打天下的上汽荣威,将连续推出两款新车,荣威750 1.8T和荣威550系列,在荣威750已奠定的品牌知名度基础上,上汽荣威将开始真正发力。

  据了解,上汽荣威首先在春节后要推出的是荣威750的1.8T车型,该车型搭载了18K4G的1.8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荣威1.8T的最高时速可达到205公里/小时,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比较出色。从已经曝光的相关配置看,荣威750 1.8T安全性和科技含量非常强,是公商务市场的有力竞争者,预计价格在20-23万元之间。

  而另一款全新车型荣威550则是基于概念车W2的全新平台,是由上海汽车技术中心(上海)总部与欧洲技术中心的中、英籍工程师共同研发完成,并按照NCAP五星标准设计的全新车型。据上汽荣威内部人士透露,荣威550是在上汽全新平台上产生的一款车,完全脱离了罗孚血统,它是上汽自主品牌征途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标志着上汽荣威旗下的所有车型都将出自全新平台技术。目前,荣威550已经完成相关路试工作,正在为今年上半年上市做最后冲刺准备。该款车型预计定价在16—20万元之间,主打中级市场,由于这款车型已经接近B级车的外形尺寸和装备标准,代表了上汽对未来中级车的全新定义,具有市场标杆的意义。

  随着荣威750 1.8T和荣威550系列的上市,荣威家族将有三款车型销售,无疑会大大增强荣威品牌的整体竞争力,相信在节后正式拉开的2008车市大战中,荣威家族将交出更出色的答卷。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