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天语SX4赢旅行套件第一期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3:41  新浪汽车

  随着CROSS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热度升温,CROSS车型所倡导的自由、休闲、畅快的生活方式也逐渐被消费者接受,众多厂商也火上加火。日前,长安铃木推出了“购天语SX4赢旅行套件”的活动,凡在2008年2月1日-3月31日期间购买天语SX4两厢精英型与豪华型的用户,即可参与抽奖赢取瑞典“THULE拓乐”旅行套件1套,包括车顶架系统、太平洋100和自行车架各一个,具备运载自行车、滑板等轻型户外运动器材和扩充车辆储物空间的功能。在国外,拓乐汽车顶架系统是有车家庭喜爱的汽车配套用品。

  长安铃木表示:“天语SX4两厢作为国内首款CROSS运动休旅车,在满足用户日常用车的需求外,也传达了一种自由、休闲的生活方式,赠送旅游套件与天语SX4两厢的产品特征非常吻合,同时也能为用户的出游度假增添一份享受和情趣。”

  畅快享受CROSS新生活

  CROSS跨界风潮是目前汽车业界的一种流行趋势,代表了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消费汽车,不仅仅是消费车本身,更是为了消费由汽车传递出的生活文化。”长安铃木副总经理表示,“天语SX4是专为喜好亲近自然,乐于享受新生活的都市群族打造而成,不仅能让消费者体验CROSS车型的跨界驾驶感受,更为了倡导一种畅快的运动休旅生活方式,传达出城市人自由驰骋、随心所欲的文化追求。”现代城市生活节奏日益紧张,除了应对日常工作生活的用车需求外,人们也渴望融入更宽广的天地里享受自由,拥有轻松畅快的汽车休闲生活,天语SX4正是追求休闲自由生活方式人士的首选。为了实现CROSS自由畅快的生活方式,天语SX4的设计突出了良好的驾驶视野、稳定的操作性和可靠的灵活性,这样的设计方式和理念能够让驾驶者更加充分地享受驾驶的乐趣,并保持了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天语SX4以CROSS理念设计,融合了休旅轿车与轻型SUV的优势,既具有休旅轿车的舒适性,又兼具轻量SUV底盘所赋予的超强行动能力和运动风格,具有超越传统两厢轿车的新功能与优势特点,以鲜明的CROSS风格开创了运动休旅车的全新市场,也带给消费者一种全新的自由、轻松的生活乐趣。

  纯正CROSS备受市场热捧

  随着CROSS概念逐渐被消费者认同,天语SX4在2008年呈现出火爆的销售态势,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区基本上已经卖断货。据长安铃木市场部提供销售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1月份,天语SX4的销量已经突破5000台,创下上市以来的新高。

  天语SX4的畅销充分突显了CROSS车型的竞争优势。天语SX4搭载铃木先进的M16A发动机,应用VVT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特点。离地间隙175mm的高底盘设计具有超强的通过性,能应对各种复杂的行驶路况。天语SX4应用了TECT独特的高刚性安全车身设计、配备6安全气囊及ABS+EBD+BA等全方位安全防卫科技,对乘员提供同到的呵护。天语SX4拥有智能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6碟CD、智能空调等人性化配置,也臻至中高级轿车的享受。尤值得一提的是,天语SX4百公里仅约6升的出色省油表现,在油价高涨的今天,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减少用车成本的选择。

  市场人士分析,随着CROSS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未来的角逐将不仅仅停留在车型产品本身,更将是一场汽车品牌内涵以及汽车生活文化的全方位较量。

  “畅快出游 新春好礼齐欢享”购天语SX4两厢赢取拓乐旅游套件抽奖活动第一期获奖客户名单:

姓名

车辆底盘号
盖永根 LS5A33BE27B100568
姚志强 LS5A33DE48B004911
林彩虹 LS5A33DE78B005115
蒙晓华 LS5A33DE68B005042
林雨竹 LS5A33DE87B101995
郭有花 LS5A3ADE98B16385
李晓云 LS5A33DE67B096974
李俊 LS5A33DE97B088643
王新泉 LS5A33BE68B002922
杨正军 LS5A33BEX7B091649
壮涛 LS5A3ADE97B052245
曹荣华 LS5A33BE97B075605
方永丰 LS5A33BE07B100035
徐海珍 LS5A33DE58B009146
周辉 LS5A3ABE78B003727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