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换火花塞 选普通的还是铂金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6: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答疑专家:万星福特 罗开刚答疑时间:2月4日

  【波罗车主】

  程先生:老款波罗1.4L自动挡3万公里。如果点火正常有没有必要换火花塞?如果换,是换成大众的普通火花塞好还是换成NGK铂金的更好?

  答:如果达到了厂商规定的更换要求建议进行更换。更换选择当然是铂金的好,其使用寿命可达6万公里以上,但选购时要注意火花塞的热值要一致。

  【福克斯车主】

  陈先生:新买的两厢福克斯,早上启动时后窗加热功能会自动开启,是否正常?

  答:新款两厢福克斯在外界温度低于5℃时会自动开启后窗加热功能,这是一种人性化设置。

  张先生:福克斯1.8MT,每次关闭空调时在车内都会听到“啪”的一声,是否正常?

  答:这是空调内外循环风门开闭的声音,是正常的。

  【奥拓车主】

  王先生:奥拓7.2万公里,有时不易启动,特别是冷车启动时感觉无力。换过电瓶后只好了一段时间,咋办?

  答:建议对充电系统进行测试,确保发电机不会出现偶发性不发电现象;对电器设备进行检查,确保没有漏电现象。

  【标致307车主】

  罗先生:307 2.1万公里,最近外出游玩时感觉加速性能下降,但回成都后故障就自动消失,什么原因?

  答:根据车主描述,该车所加的汽油有一定问题,其辛烷值或水分有超标的嫌疑。油品不好时发动机性能会下降,当有问题的油用完后再加合格的油故障自然就消失了。(周燃 整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