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过后车市再现大幅度促销 荣威750优惠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6: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荣威750

  春节大假刚刚结束,新年车市的大战便一触即发。上周记者从吉翔荣威4S店获悉,荣威750上市以来最大优惠首现蓉城:高达3万元的优惠将对车市产生强烈震动。

  “特地在元宵节之前推出如此大幅度的优惠一是为了庆祝荣威750成功登陆蓉城,同时也是感谢客户一年来的支持。”吉翔荣威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项优惠将持续到本月底。除元宵特价车型外,荣威750其他车型也有大幅优惠。本周四,吉翔荣威将举行“闹元宵”活动,到店客户赠送好礼。(钟昆)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