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年中出水 QQ5下半年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1:40  新京报
奇瑞A3年中出水QQ5下半年推出(图)

2007年8月奇瑞第100万辆车下线,这辆车就是A3。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陆原)奇瑞汽车方面不久前表示今年将推出四款新车,记者了解到,A3和QQ(参数配置 图库)5将是奇瑞今年力推的重点车型。

  奇瑞A3的两厢版本概念车最早于2006年底亮相北京车展,随后的2007年上海车展,A3三厢版也随之亮相。2007年8月,A3三厢版本的试装车型代表累计第100万辆奇瑞轿车在芜湖下线。A3是奇瑞公司A系列命名的第三款新车,该车尺寸比A5略小,整体造型更加突出运动感。

  另外从去年8月下线的A3试装车型判断,该车配置级别将有可能超越比它大一号的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在试装车上能够看出侧气帘、电加热坐椅、自动空调甚至ESP安装的预留位置。

  据了解,奇瑞方面对A3的推出非常谨慎,以至该车屡屡亮相但始终不见上市。奇瑞汽车公司内部人士上周对本报记者表示,奇瑞A3将作为今年的重点车型在6月或7月投放市场。据了解,先期上市的A3轿车可能搭载1.8升和2.0升发动机。有消息称A3定价大约在7万到11万元之间。

  此外记者上周了解到,奇瑞公司将在今年下半年A3上市之后推出另外一款重要车型———QQ5。QQ5在奇瑞内部代号S16,该车原型要追溯到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奇瑞首发的概念车WOW。WOW概念车采用了前后对称的设计理念,而QQ5则在最大限度上忠实于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据了解,QQ5采用双门4座形式,是一款比QQ3更为小巧的个人使用车型,有可能搭载1.1升或1.3升发动机,售价在3万元左右。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