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骊威运动版锁定4月 增加前后运动化大包围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1:40  新京报
骊威运动版锁定4月增加前后运动化大包围等

运动版骊威整体更为个性和动感。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尹蔚)记者上周获得确切消息,东风日产将于今年4月推出骊威运动版车型。与大多数车型的运动版本只是简单增配不同,骊威运动版在车身尺寸和外观配置方面都有明显变化,售价将比目前的指导价略高。

  据了解,骊威运动版和普通版一样,也将有全能型、多能型和超能型等型号,车身尺寸比普通版略大,4180×1690×1575毫米,轴距与普通版相同,均为2600毫米。最小转弯半径为5.2M,优于普通版骊威的5.25M,而动力方面与普通版差别不大。

  运动版骊威的外观和内饰都较普通版有很大变化,整体更为个性和动感。增加了前后运动化大包围,类似于SUV或MPV车型车顶行李架的车顶装饰条、六幅式铝制运动轮毂以及车尾后部的大型空气扰流板。

  内饰方面,运动版骊威以浅色作为主色调,与镶嵌在其中的镀铬金属装饰显得很搭配。仪表盘经过全新设计,变为三环式,大型手套箱、位于手刹后的魔术杯架,CD+RIDIO+MP3的音响娱乐设备使其舒适性有所提升。 在安全性上,运动版骊威标配了前排SRS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式安全带、主动保护头枕等被动安全配置。

  据东风日产北京经销商介绍,运动版骊威赶在北京车展之前上市的可能性较大,也将成为继逍客之后的今年第二款东风日产新车型。目前,普通版骊威货源较为紧张,部分颜色和车型缺货,优惠幅度在6000元左右。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