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车价回调 新307思域等售价优惠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1:40  新京报

  春节过后,北京市场多款车型价格变化依旧非常明显,多款车型成交价出现大幅变动,其中以涨价为主。此外,有多款车型售价出现了小幅下滑。

  206(参数配置 图库)只优惠1000元

  东风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型供货非常紧张,只有个别颜色有现车可供选择,目前优惠幅度仅有1000元,比年前上涨了大约8000元到9000元。预计到本月底或3月初供货将恢复稳定,届时肯定还会有较大幅度的降价,毕竟在去年底时的最高优惠额曾达到过1.5万元以上。

  新307(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优惠已经取消,目前按指导价销售,涨幅在5000元至6000元。4S店内销售人员表示,307涨价一方面由于货源比较紧张,另一方面则是两厢307将在本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近期厂家对三厢307的价格进行了严格的控制,所以目前店内取消所有新307的优惠幅度。

  思域优惠取消

  同样取消了优惠的车型还有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和思域等车型,相比年前促销时的价格低点售价分别上涨了6000元、8000元、1.6万元以及1.8万元之多。经销商表示,这主要是受到南方恶劣天气影响,目前整车和零配件供应都严重吃紧,所以现在已经没有任何优惠,而且部分车型下订后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提车。

  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涨5000元

  同时,多家经销商对在售车型价格重新进行了限制。目前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额为4000元,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最大优惠幅度为8000元,相比节前都分别有1500元到2000元的上涨;08款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额度在1.2万元,上涨幅度同样在2000元左右;天语1.6的优惠幅度控制在1.1万元以内,上涨了大约1500元到2000元;马自达3 2.0车型优惠幅度最高4000元,上涨幅度在5000元左右;御翔最高优惠1.1万元,比节前减少2000元左右;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HRV降幅在2万元以内,优惠额度比之前减少了2000元以上;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的优惠幅度保持在1.5万元,相比年初有8000元左右的涨幅。本报记者 田天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