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持假证应聘伺机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甲 通讯员张树青)刘某想开黑车挣钱但又没有购车的本钱,便购买假证应聘司机工作,趁车主不备将车盗走,自己拉起了黑活。几个月后,该车因违章被扣后,刘某又抢了一辆车用于拉活。近日,刘某因涉嫌盗窃、抢劫罪被大兴检察院起诉。

  赋闲在家的刘某一心想要开黑车拉货赚钱,但又没钱买车。为此,刘某于2006年8月,伪造身份证、驾驶证,在大兴区青云店镇一家装饰玻璃公司应聘成为一名司机。一个月后,刘某在送货后趁押车人有事,独自一人驾驶单位的白色金杯面包车离开。此后,刘某给金杯车更换了假牌照后开始拉黑活。但是几个月后,刘某偷来的金杯车在一起追尾事故中被交警扣留。

  2007年3月,刘某故技重施,再次得手一辆夏利车。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刘某因害怕被车主发现,便将夏利车遗弃在一居民小区内。6个月后,刘某又抢劫了一辆微型面包车,不久便在拉活途中被民警抓获。

  近日,大兴区检察院以刘某涉嫌盗窃、抢劫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