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新面孔”粉墨登场 5款新车下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3: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 春节刚过,车市里的“新面孔”就开始粉墨登场,两厢307(参数配置 图库)、道奇-酷搏、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等5款新车本月下旬都将先后上市。

  2月20日,东风标致将迎来旗下紧凑型家用车的新生力军——两厢307,它在价格方面将会高于目前销售的三厢307。

  道奇的第三款车型——酷搏则将于2月26日正式入华,这款车搭载2.0排量发动机,融合了轿车、SUV甚至是跑车的设计元素,具备多功能车的优势,售价23万元。

  铂锐是北京奔驰-戴克投产的第二款克莱斯勒车型,正式的上市日期为2月28日,预售价格区间为18万至25万元。

  一汽丰田的全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2月28日正式宣布上市,预计售价会在9万起,新车会在3月前后到店。

  大小与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QQ(参数配置 图库)相当的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将于本月下旬推出1.3L舒适型、豪华型、精英型三款,售价4.39万至5.39万元。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